close
漫長的日子裡,

有著可怕的空洞,

有著恐懼的心情,

有著如走在繩索上左右搖晃的顫抖,

有著輕輕推一把就會摔進深淵裡的脆弱,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線曙光,

好不容易拉到一條可以往上爬的繩子,

好不容易爬到了一半,

好不容易,手已經攀在洞口,


這些好不容易沒有用,

這些一天天的恐懼沒有意義,


我好怕,

怕這一切看起來如此美好的日子,

會有摔下深淵的時刻,

因為我不知道,

自己是否能再振作,


我好怕,

怕旁人看著我發光的眼神,

會有鄙棄的一天,

因為我不曉得,

自己是否會有勇氣從新來過..


而到時候,我會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