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天忙翻了,好不容易親愛低打算周末下午放鬆一下,我當然亦不容辭的立馬決定下午也請假啦。

中午過後約在西子灣的2號出口,悠閒的藍天白雲午後時光正式開始溜

我們先到了駁二藝術特區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index.aspx

網站上都會有近期的展覽時間及展覽內容,而且很多都是免費參觀喔!既可以充實自己也可以裝一下文青阿

 

駁二特區外面的港景及藝術作品鋼鐵機器人由於我們已經走過一遍遍了,直接略過前往我們要看的攝影展覽!

 

《幻影現實》—沈昭良攝影展

複眼。攝計視界  不只是攝影展

不過這類的藝術展覽端看每個人的感受,有興趣的人不妨親自來一趟,應該可以值回票價!

 

看完了展覽我們就直接上忠烈祠去看海景,不過我們並沒有牽手...因為傳說走進忠烈祠如果牽手一定會分手

wawa我完全深信不疑....

DSCF9534      

從這邊可以將高雄港區的海景盡收眼底,連旗津都可以一目了然喔!還可以看到往返西子灣及旗津的渡輪呢!

高雄市政府還在這邊擺設了lovelove,有沒有很sweet

  DSCF9546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吃晚餐啦!這我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找了這一間!

竹地小舖生魚蓋飯http://www.facebook.com/rongttt

他離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不遠,所以坐捷運也是可以到的唷!

原本晚餐用餐時間是五點半到九點,我們五點就到達了,結果竟然已經排到第三位了!會不會太誇張了~

五點半一到進入小小的小舖,雖然他有菜單但是可以點的菜色並不多,

我選了$250元的什錦生魚丼飯,親愛低則是選了$150元的雙拼雞豬定食,

DSCF9558  

滿滿的一碗公生魚片,下面的白飯跟蘿蔔絲完全不見了

一口口生魚片吃下去香嫩多汁,一點沒有吃多了會怕的腥爛味,在配上他的飯及香噴噴甜滋滋的醬油,簡直是...天堂!

DSCF9562 DSCF9563 DSCF9565  

親愛低雙拼雞豬等了許久終於到來,可不要小看這只有$150元的定食阿!

光聞到老闆娘在烤這肉的味道就足足可以讓人吃下一碗飯了,我一直問親愛低這麼香的味道是打哪道菜來的=-=

那咬下去啾系啾系味道香濃的口感搭配新鮮洋蔥,視覺味覺嗅覺~我下次決定選這道了!

還有還有,他的免費味增湯裡面有滿滿的魚肉,喝起來更是鮮甜阿!

竹地小舖的份量真的很夠,我的飯還沒有吃完哪,因為我已經飽到撐到喉嚨了~

吃飽飯後走出小舖,發現外面還有好多人等著進去用餐呢,所以想要吃到美味的料理又不用等太久的可能就要早點到囉!

 

高雄半日遊就在我飽到撐著超想睡覺的情形下完美的結束啦!趕緊回家睡飽飽啦!高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